斑子海豹Benyamin

一只海豹放飛自我的小窩//
喜歡的東西很多/約稿請私信
WB:鳴神斑小豹

獸企劃截圖。
最近跟些朋友談過後,想試著再堅持一陣。
大致上知道自己問題出在哪就很容易看開。
好像只是環境適應不良的關係。

領了赤羽跟溫皇回來畫,用了點小特權先搶登記了人物。
感覺這兩個角色的其他CP,也許朋友喜歡而我也不排斥的,還或許能畫個幾張看看,但似乎再也沒有其他CP能讓我這麼怨念吧。

昨天在撲浪上跟朋友聊到冷門熱門作品,覺得有種,再也不想去介意是否熱門冷門了。喜歡一個作品或CP就好好地去萌、去創作,對我來說比較值得。

有接觸過一些人氣比較高的作品,但因為常在冷門圈打轉,越退越冷,因此常錯過不少好作品。現在覺得,如果受到他人或外界影響,就輕易放棄自己喜歡的東西,那還挺浪費的。因為總是有更冷門的。

老實說不清楚溫赤算不算冷門,大概是金光同人中的溫帶氣候吧(?)
但不管如何我都還是喜歡的。

评论(4)
热度(11)

© 斑子海豹Benyamin / Powered by LOFTER